济南:增设6271个停车位供接送考生车辆免费停放-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增设6271个停车位供接送考生车辆免费停放

来源:新华网
2020-07-05 11:06:35

  新华社济南7月5日电(记者张力元)记者日前从济南市公安局获悉,今年中高考期间,济南临时增设6271个停车位供接送考生车辆免费停放。

  据了解,7月7日至10日济南市有14个高考考区、32个考点,考生52881人;7月12日至15日济南市有15个中考考区、57个考点,考生82579人。针对考点周边可能出现集中接送考生、车辆不易停放的情况,济南交警支队与有关部门对接,将19个路外停车场、4条道路临时停车区域,共6271个停车位提供给考生。中高考期间接送考生车辆,只需出示准考证或其复印件,即可免费临时停放。

  另外,济南还在各考点设立了“考生服务站”、便民服务台和报警服务点,安排“考生服务专用车”,在考点及周边路段设立固定执勤点,增设临时停车场,设置引导、停车等交通标志,维护秩序,防止人群聚集,积极为考生及家长服务。对事关考试的轻微治安、交通等违法行为,一律先放行后处理。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