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亚运会配套工程湖杭铁路德清段跨阜溪钢便桥搭建成功-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亚运会配套工程湖杭铁路德清段跨阜溪钢便桥搭建成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5-29 10:52:17

  2022年亚运会配套工程湖杭铁路,目前正全力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前顺利完工。

  5月28日上午,位于浙江德清县洛舍镇境内长341米、宽8米的跨阜溪钢便桥搭建成功,这为机械、物资运输创造了便利条件,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湖杭铁路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全力抢抓施工进度。湖杭铁路项目全长136.90千米,其中德清段正线全长16.251千米。途经湖州市、杭州市,新设杭州西、富阳西、桐庐东3座车站。建成后将大大的缩短浙江到安徽的时间,向西还可以到达郑州、西安、兰州等地,并将全面实现浙江省湖州、德清、余杭、富阳、桐庐等城市1小时交通圈。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