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湘高铁重庆段首根桩基完成浇筑-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渝湘高铁重庆段首根桩基完成浇筑

来源:央视网
2020-05-26 15:36:15

  央视网消息:今天(5月26日)凌晨,渝湘高铁重庆段马家桥双线大桥第一根桩基实现水下混凝土浇筑,这也标志着渝湘高铁重庆段全线首根桩基成功完成浇筑。

  5月25日下午,渝湘高铁重庆段马家桥双线大桥第一根桩基开始进入浇筑施工阶段。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台大型吊装机和多名工人相互配合,将直径约1.5米的圆形钢笼放入桩孔,并一一进行焊接固定,为接下来的混凝土浇筑做准备。

  经过几个小时紧张施工,25日晚,马家桥双线大桥第一根桩基正式开始混凝土浇筑。今天凌晨,浇筑施工顺利结束,这也标志着渝湘高铁重庆段全线首根桩基成功完成浇筑。桩基浇筑施工是下一步桥墩施工的基础。马家桥双线大桥共有11个桥墩,接下来,所有桩基浇筑施工也将陆续展开。

  据了解,渝湘高铁重庆段正线全长约269.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计划于2025年建成。建成后,重庆主城到黔江的用时会缩短至1小时左右。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