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客运航班复航 复工热门航线提前一天售罄-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客运航班复航 复工热门航线提前一天售罄

来源:长江网
2020-03-30 15:24:46

  长江网3月29日讯(记者张珺 通讯员曾莹)根据民航局通知,3月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暂停63天的湖北客运航班至此正式复航。多条航线的复航首日机票提前一天已经售罄。

  29日早6时,深圳航空ZH9338从襄阳起飞,目的地深圳。不少旅客是前往深圳的复工人员。有旅客表示,凌晨4时就赶到了机场,生怕来晚了排队太长错过航班。“最近每天都在搜机票,就盼着早点回去上班赚钱,让家人过日子能更放心。”

  7时28分,航班顺利落地深圳。深航机长也透过机上广播给湖北加油:“感谢湖北人民的坚守,欢迎来到深圳。”

  来自飞猪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25家航司开通3月29日后的湖北相关航线销售,航线超过100条,主要覆盖目的地包括深圳、上海、广州、杭州、重庆、成都、西安、福州、温州、厦门、桂林、青岛等。目前各航司航班计划还在陆续恢复中。

  从预订看,多条航线的复航首日机票提前一天已经售罄。复工热门航线,如襄阳到深圳、襄阳到上海、十堰到上海等,未来几日经济舱均只有全价票。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