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低中风险地区有序开通公共客运-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低中风险地区有序开通公共客运

来源:新华网
2020-03-15 07:40:09

  新华社武汉3月14日电(记者王作葵、李伟)“低中风险地区的省内客运航班、旅客列车、客运汽车、客轮以及城市公交,在采取必要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逐步有序恢复。”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朱汉桥14日在湖北省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说。

  他说,武汉市及其他高风险地区客运航班、旅客列车、客运汽车、客轮以及城市公交继续停运。

  “县域内公共交通有序恢复要县级指挥部决定。市州区内的公共交通有序恢复,由市州指挥部决定。跨市州公共交通互通恢复由起止地市州指挥部协商决定。司乘人员凭健康码‘绿码’乘车,无需提供流动证明、流入地接收证明和车辆通行证,但途经高风险地区不得上下旅客。”朱汉桥说。

  “交通运输承运企业要配备乘务人员或安监人员,督促乘客凭健康码‘绿码’乘车、佩戴口罩、不在车厢内走动,做好从业人员的卫生防护。要实行分散售票、隔位售票、错位就座、分散就座,按照半程运行的要求,严格控制客运车辆50%的客座率。客运站场和公交工具都要预留疫情防控的必要空间和席座,用于配合卫健部门实行隔离措施。加强客运站场和交通工具的消毒通风,严格执行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和客运站管理的有关规定。”朱汉桥说。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