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呼和浩特局今起部分停运列车陆续恢复运营-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呼和浩特局今起部分停运列车陆续恢复运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2-28 14:54:06

  (抗击新冠肺炎)中铁呼和浩特局今起部分停运列车陆续恢复运营

  中新网呼和浩特2月28日电 (记者 李爱平)28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呼和浩特局)了解到,自2月28日起,部分旅客列车陆续恢复运营。

  具体如下:自2月28日起,大连至包头K55/6次、沈阳北至西宁K1520/17次停运旅客列车恢复运营。

  自3月1日起,呼和浩特至兰州西2635/6次、呼和浩特至额济纳K7911/2次、包头至赤峰南K896次、呼和浩特至西安K1673次停运旅客列车恢复运营。

  中铁呼和浩特局在各大车站实行进出站旅客全面体温测量和列车运行途中旅客体温测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出行的旅客请自觉佩戴口罩,按照车站工作人员引导,配合做好体温测量、进出站安检、分散候车、乘车。

  此外,为适应疫情防控需要,回应广大旅客诉愿,提升旅客购票体验,铁路部门自2月28日起进一步优化电子客票退票手续。对于已领取报销凭证的电子客票或使用现金购买的电子客票,旅客朋友可先行在网上办理退票,再于180天内到任一车站完成退款等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