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海关发布捐赠物资办理通关手续公告-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海关发布捐赠物资办理通关手续公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27 14:26:17

  成都海关发布捐赠物资办理通关手续公告 确保用于疫情防控的进口捐赠物资快速通关

  中新网成都1月27日电 (马冬梅 张浪)成都海关27日消息:成都海关发布《关于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口捐赠物资办理通关手续的公告》,确保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进口捐赠物资快速通关。

  《公告》要求,全力保障进口药品、消毒物品、防护用品、救治器械等防控物资快速通关,在成都双流机场海关、成都邮局海关、青白江海关等隶属海关通关现场设立进口防控物资快速通关专门受理窗口和绿色通道,对进口救援物资实行“7×24小时”通关,确保所有物资随到随验、快速通关,第一时间办理通关手续,紧急情况下可先登记放行,再按规定补办相关手续。用于防控疫情的涉及国家进口药品管理准许证的医用物资,海关可凭医药主管部门的证明先予放行,后补办相关手续。

  根据《公告》,《慈善捐赠物资免征进口税收暂行办法》所列有关物资,紧急情况下海关先登记放行,再按规定补办减免税相关手续。相关事宜可联系成都海关或各隶属海关救援物资应急通关联系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