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将在主要客运站实施体温检测和排查-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将在主要客运站实施体温检测和排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22 20:57:05

  1月20日,成都东站候车大厅人头攒动。(资料图) 汪正若 摄

  中新网成都1月22日电 (王鹏)记者22日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获悉,针对近期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将按照属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有计划地在主要客运站配备在线式精确测温红外热像仪及手持式红外测温仪,实施体温检测和排查。

  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疫情变化和春运客流情况,将因地制宜落实站车通风、空气消毒等防控措施;在高铁列车加大空调新风量,增加空调过滤网清洗频次,实行扶手等重点部位擦拭消毒;优先安排应急防控物资运输,特别是对各项检样物品、防控用品和人员,开通绿色通道提供铁路运输便利条件。

  此外,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将实行24小时防疫值班制度,成立铁路防疫应急处置队伍,加强与属地政府卫健委、疾控等疫情防控部门的对接和联防联控,建立常态联系机制,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并根据疫情发展状况,启动相应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