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肺炎疫情!中国民航局:涉及武汉航班机票可免费退票-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防控肺炎疫情!中国民航局:涉及武汉航班机票可免费退票

来源:央视网
2020-01-22 17:29:27

  央视网消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民航局以及多家航空公司、互联网旅游平台、保险机构也都发布了退改签处理方案及应急预案。

  昨天(21日)晚间,中国民航局下发通知,要求各运输航空公司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旅客服务工作,针对已经购买涉及武汉航班机票的旅客,如有退票要求,航空公司应当予以免费办理。民航系统各单位将全力做好民航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春运”期间航空运输工作有序开展,降低民航旅客和从业人员染疫风险,最大限度避免疫情通过航空器传播。

  此外,携程、去哪儿网分别表示,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新型冠状肺炎被机场(港口)隔离劝返的用户,以及作为密切接触者的同行人,可免费取消平台预订的全部产品,损失由平台承担;针对即日起至1月31日春节期间武汉地区酒店、门票、用车订单,平台提供免费取消保障。

  此外,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等多家保险公司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启理赔“绿色通道”。中国太保已在相关地区成立应急处置工作组,主动排查出险客户,承诺主动预付或及时支付客户因新型肺炎所支付的医疗费用,特殊紧急情况可现金支付以满足客户需求。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