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铁警提示旅客出行请勿携带大量现金-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铁警提示旅客出行请勿携带大量现金

来源:央视网
2020-01-03 19:32:45

  央视网消息:距离2020年春运还有一周时间,北京各大火车站的客流量明显增多,一些在京的务工人员也提前返乡。据北京铁路警方统计,元旦以来警方共为旅客找回遗失财物60余件,价值近10万元。

  据了解,旅客遗失财物主要集中在安检口、候车室和旅客列车上。其中,携带行李物品件数较多、又赶时间的旅客最容易发生遗失情况。1月1日元旦当天,旅客李某和爱人一起来到了北京西站列车停车场派出所领取自己遗失在列车上的黑色双肩背包,里面的3万元现金和相关证件都在。握着政委刘践的手,李某和爱人再三表示感谢。据刘践讲, 2019年12月30日他值乘上海虹桥站开往北京南站的高铁列车时,接到旅客李某的电话求助后,他和列车长立即查找,最终在行李架上找到了李某遗落的黑色双肩包,里面的3万现金及证件都在。

  北京铁路警方提示:春运将至,广大旅客出行时一定要看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尽量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出行,防止遗失或被盗。(文/孙磊、刘晓艳)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