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山东青岛老人织毛衣送公交驾乘人员-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暖心!山东青岛老人织毛衣送公交驾乘人员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0-29 13:16:07

  近日,在山东青岛的372路公交车上发生了感人一幕,一位老年乘客用自己的方式温暖了公交驾乘人员的心。

  当青岛公交372路车行驶至智慧之城车站时,一位老人和一名中年女子上了车,她们走向了乘务员高雪梅,将手里的包裹递给了她。中年女子说,这是她母亲亲手为372路线的驾乘人员织的,希望他们能够收下。

  原来,这位老人经常乘坐372路车,由于腿脚不便,上车下车都有些困难,372路车的乘务员和驾驶员经常扶她上车,帮她找座位、拎东西,老人一直记在心上,于是便有了公交车上的暖心这一幕。

  老人女儿 江翠红:现在我们搬家了,我妈妈现在不能(常)坐(372路)了,在家里非常惦记着,就织了几件毛衣,让我送过来表示感谢。

  372路乘务员 高雪梅:我们这条线路经过很多小区,所以经常有老年乘客乘车,当我们看到有上车困难的,就会去搀扶他们上车,帮他们拎提行李。这些小事我们根本就没放在心上,没想到乘客竟然会这样在意,这让我们感到很温暖,深受鼓舞。

  (总台央视记者 侯非)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