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园人山人海中 老人手绘画像送武警-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豫园人山人海中 老人手绘画像送武警

来源:新民晚报
2020-10-05 13:21:07

  原标题:暖心!豫园人山人海中,老人驻足手绘画像送武警

  【新民晚报·新民网】 国庆期间,武警官兵在上海豫园驻守岗位,疏导人流。10月2日下午,部分官兵在下哨后收到了一份小惊喜——5幅速写画像,记录下了他们执勤站哨的精彩瞬间。

  这些速写画出自一位老爷爷之手,据当时收画的作训科参谋周博毅回忆,老爷爷告诉他,武警同志站哨很辛苦,假期里不能回家团圆,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他便想用自己的画笔,将哨兵的良好形象展现出来,还叮嘱周博毅一定要交到哨兵手里。由于担负任务,拿到画后的周博毅向老爷爷匆匆道谢后便迅速离去,老爷爷也很快消失在了人海中。(新民晚报记者 江跃中 司徒若辰)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