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子落水 城管队员和外卖小哥跳河救人-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两女子落水 城管队员和外卖小哥跳河救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8-12 20:59:09

  “快救人!有人落水了!” 8月10日18点40分,徐州市睢宁县天元广场河边突然传来人们焦急的呼救声。

  正在附近巡查不文明行为的城管执法队员们闻声急忙奔向护城河边,只见两名女子正在河里起伏、挣扎,即将被河水淹没。情况十分危急!赶来的五名执法人员中,只有倪成威会游泳,他二话不说纵身跳入河中,奋力游向落水者。

  但是一个人营救两个溺水者相当困难,正当倪成威艰难托举时,路过的外卖小哥周旭伸出援手,跳到河中,两人拽着落水者奋力地游向岸边,在场市民也积极相助,在一群人的共同努力下,落水的二人顺利得救!由于救援及时,落水的两名妇女并无大碍。

  溺水者会下意识地把施救者往下拽,倪成威和周旭都因此呛了不少水。

  外卖小哥周旭默默离开,继续送他那单被耽误了的外卖。

  倪成威因为呛水而上吐下泻,被送进了医院,休息一夜后主动要求归队继续工作。

  睢宁县城管局表示,将对倪成威进行奖励,并号召全体队员学习其见义勇为精神。美团外卖睢宁站则表示,要给周旭发2000元见义勇为奖金,并为他申报表彰。8月11日下午,其中一名落水者来到睢宁县城管局向倪成威当面道谢。(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责任编辑:谷永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