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突发大出血 的哥15分钟送院-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女子突发大出血 的哥15分钟送院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08-07 10:50:58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世伟)日前,鹏电集团龙岗车队的哥王晓东在营运途中遇到女子身患宫外孕大出血,他用15分钟紧急送医,因治疗及时女子转危为安。

  事发1日上午11点48分,王师傅见情况紧急,便在途中让余女士的丈夫拨打报警电话备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送医途中王师傅连闯2个红灯、3次违规变道,15分钟内快速将余女士送到医院急诊室,为余女士的手术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如果再迟几分钟就会有生命危险。”接诊医生介绍。所幸送医及时,余女士手术成功,经过3天的治疗身体状况持续好转,于4日正式出院。

  面对夫妻俩的感谢,王师傅表示此举乃职责所在。

责任编辑:李学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