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仅八天早产儿患急症 两地“绿色通道”联手救助-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出生仅八天早产儿患急症 两地“绿色通道”联手救助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5-29 10:05:55

  2020年5月23日12时左右,辽宁锦州交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一名出生仅8天的早产婴儿由于突发急症,需要到沈阳进行救治,希望得到帮助。当地交警指挥中心立刻启动应急机制,协助患儿家属自驾车进入高速公路,并全程由警车开道赶往沈阳。但由于家属担心到沈阳后找不到路,而耽误治疗时间,锦州警方又与辽宁省交管局指挥中心和沈阳交警取得联系,请求予以协助。

  沈阳交警在明确患儿乘坐的车辆到达的具体时间和路线后,通过电话与家属进行安抚,同时做好进沈后经过路口的信号调控。在当天下午,患儿到达沈阳城区后,15公里的路程仅用16分钟就到达了医院。目前,患儿已在沈阳得到及时救治,脱离了生命危险。(总台央视记者 季熠非 刘纵雷)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