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你我他!结婚66年的老夫妻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治愈出院-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感动你我他!结婚66年的老夫妻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治愈出院

来源:央视网
2020-03-26 10:13:39

  央视网消息: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自2月9日入驻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重症病区以来,截至3月25日已累计收治86位重症患者,共有71位患者出院。其中,3月23日,94岁的患者孙宪章和88岁的李怀珍老两口,经过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康复出院。老两口的爱情也感动着医务人员们。

  医务人员告诉记者,今年94岁的孙宪章和88岁的李怀珍,是医院里年龄较大的夫妻患者,他们结婚已经66年。2月上旬,老两口先后被确诊重症新冠肺炎,入院后,医务人员特意把他俩安排在同一间病房,细心照料。

  老两口被医务人员感动的同时,支援湖北武汉的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的医疗队员们也被老两口的爱情感动着。3月5日,卧床10多天的孙宪章病情好转后,在医务人员的搀扶下,步履蹒跚地走向李怀珍的病床,老两口牵手的那一刻,笑得像两个孩子。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