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费万元为居民发放口罩 采购蔬菜低价卖给居民-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男子自费万元为居民发放口罩 采购蔬菜低价卖给居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2-04 09:25:29

  刘国采购600个3M9031口罩,发放给社区50周岁以上的老人。 杨超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3日电 (冯晓玲 刘倩 杨超)近日一大早,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农场天天采购超市内就排起了长队,老板刘国和店员专门采购了600个3M9031口罩,免费发放给社区50周岁以上的老人,还专门给大家讲解戴口罩的正确方法。

  “我们收到社区微信通知,说可以去天天超市领口罩,一开始我们还以为是社区发的呢。”小区居民唐梅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口罩成了稀缺品,周围药店都缺货,没想到超市老板自掏腰包1.1万元购买口罩免费发给大家,让大家很是感动。

  老人排队领取口罩。 杨超 摄

  据三坪农场融合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马聪介绍,日前,刘国主动找到社区,要为团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请社区帮忙通知居民,50周岁以上的老人可凭身份证到店内免费领口罩。

  “现在疫情形势严峻,老年人抵抗力弱,我想尽绵薄之力作点贡献。”刘国说,他还准备了200箱方便面、20箱火腿肠送给社区安检、值班的工作人员,“是他们在一线守护着大家的健康。”

  刘国在辖区7个小区设置蔬菜销售点,低价卖给居民。 杨超 摄

  三坪农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海龙表示,平日里,刘国就是一名“爱心使者”,总是主动联系社区,为辖区的老人和困难群体做些实事。

  刘国义务宣传防疫知识。 杨超 摄

  这两天,为了保障社区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正常供应,刘国凌晨3时就和店员从新疆九鼎农产品批发市场采购蔬菜,在辖区7个小区设置蔬菜销售点,低价卖给居民,保证居民的生活需求。

  “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一起会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刘国说。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