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眼-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法眼

  • “双十一”购物季 警惕这些诈骗行为

    “因业务员操作失误,现在要取消您的购物交易,请点击以下网址,帮您办理退款……”当你收到这样的短信,可得多个心眼,小心有诈!又到“双十一”购物季,安徽省合肥市警方发出提醒,警惕各类购物退款诈骗行为。
    2020-11-05 11:07:44

  • 广东汕头网购珍稀鹦鹉、陆龟者被判刑

    近日,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法院对外通报了数宗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刑事案件,其中两起案件的被告人通过网络渠道购买珍贵品种的鹦鹉、陆龟等野生动物而被定罪判刑。
    2020-11-05 09:18:46

  • 全国扫黑办发布4起已办结案件

    11月3日,全国扫黑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4起已办结案件。这些案件的办结,给涉黑涉恶不法分子以沉重打击,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上升。
    2020-11-05 09:17:11

  • 我国首个国家公园警察总队挂牌成立

    11月2日,青海省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揭牌仪式在西宁举行,原青海省森林公安局及直属机构整体划转青海省公安厅领导管理,更名为青海省公安厅森林警察总队,加挂青海省公安厅国家公园警察总队牌子,这也是我国首个国家公园警察总队。
    2020-11-05 08:59:16

  • 法官详解如何认定“移动考勤”中的旷工

    公司规定,异地工作的员工要通过手机定位等方式“打卡”记录考勤,杨某因考勤记录不达标被视为旷工,遭公司解除劳动关系。杨某在劳动仲裁中获胜,公司不服诉至法院。近日,海淀法院判决认定公司做法并无不当。
    2020-11-05 08:39:20

  • 山东冠县为贫困农民工开展法治培训

    “听了工会主席讲的法治教育课,知道哪些方面可以去维权,也知道到哪里去反映了。这样的教育培训管用、实在!”10月28日,在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崇文街道办事处会议室里,刚刚参加了法治教育培训的唐寺村农民工孙佃勤说。
    2020-11-05 08:31:32

  • 办骗贷案要充分考虑企业“融资难”

    最高人民检察院近日发布“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监督侦查机关撤案”典型案例。案例以检察机关监督侦查机关撤案,维护企业合法民事权益,有效避免刑事立案给企业造成不利影响,保护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为重点。
    2020-11-05 08:30:39

  • 法院称可申请租金减免但勿恶意拖欠

    10月27日,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人民法院调解了一起拖欠租金的民事纠纷,在房东大连高林公司减免租金后,承租人陈军和姚峰在年底前一次性付清房租30万元,同时解除之前签订的租赁合同。法官明确,承租人可以申请减免房租,不能恶意拖欠。
    2020-11-05 08:29:39

  • 这支交警大队协同打通一条条“生命通道”

    10月24日17时39分,在太原市交警支队杏花岭大队分指挥中心内,一台对讲机响起了急促的呼叫声。
    2020-11-05 08:29:29

  • 工棚内农民工手机被盗 警方机智破案柔性执法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莲花山分局成功破获辖区系列盗窃建筑工友手机案,并已公开返还11部被盗手机。
    2020-11-05 08:29:23

  • 进了“大闸蟹免费送”微信群 却遭兼职刷单诈骗

    进了“大闸蟹免费送”微信群,却遭兼职刷单诈骗。
    2020-11-05 08:29:17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红美人柑橘进入采摘季 游客纷纷入场体验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在山后家庭农场举办了一场红美人柑橘采摘尝鲜节,进入11月中旬,红美人柑橘已进入成熟期,不少游客入场体验采摘柑橘。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