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20万元!广东阳江海警局对不按批准方式、范围开采海砂者依法查处-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罚款20万元!广东阳江海警局对不按批准方式、范围开采海砂者依法查处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9-20 11:04:00

  据中国海警局消息,近日,广东阳江海警局成功办结一起不按批准方式、范围开采海砂案,依法对当事人责令改正并处罚款。

  经查,广东阳江市某项目在抽砂吹填造陆时不按批准方式、范围开采海砂,开采海砂量达3000余方,造成海洋环境污染。阳江海警局依法对该项目责令改正并处罚款20万元。

  下一步,阳江海警局将深入推进“碧海2020”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加大对盗采海砂、超范围作业等破坏海洋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海洋资源开发利用秩序和保护海洋生态环境。(总台央视记者 郑天皓)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