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破获伪造车牌和各种证件案-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防城港破获伪造车牌和各种证件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8-10 17:38:15

  原标题:广西防城港破获伪造证件案 现场查获假车牌300多块

  前几天(8月3日),广西防城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防城边境派出所等多部门,破获一起伪造车牌和各种证件案,现场查获假车牌300多块,伪造房产证、船舶证100多本,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

  今年4月起,防城港交警部门持续接到群众举报,说有人在防城区售卖假车牌。警方随后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他们发现,犯罪嫌疑人和购买者主要是通过微信进行联系。

  防城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主任科员 马华勇:做完牌以后开车过来,到杂货店,放到门口坐到旁边,由人过来拿牌去跟别人交易。

  防城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二中队中队长 徐钢:主犯专门就是制造这个假牌。他们分工很明确,下面有业务联系跟这个销售的,就是说拿牌去跟你交易的人,直接交付那个假证假牌的人(都不同)。

  警方掌握了制造假牌假证窝点的数量及大概地址后,8月3日上午,专案组开展收 网行动。7名嫌疑人悉数落网,3个制假窝点被捣毁,警方共查获假车牌313块,空白车牌模板2130块以及打印机、模具等制牌工具一批,查获伪造房产证、船舶证等证件100多本,证件模本1500多个,各类假公章50多个。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