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上骂人男子 被处行政拘留5日-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地铁上骂人男子 被处行政拘留5日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08-08 15:16:24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燕 曾逸敏)近日,一段深圳地铁上男子辱骂列车安全员的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引发关注。记者从深圳公交警方获悉,该男子因手机外放声音被列车安全员提醒,岂料男子不仅不遵守规定,还大肆辱骂列车安全员,目前,该男子依法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情绪十分激动,对着列车安全员大声辱骂:“你就是一条狗,咬我呀!”被辱骂的列车安全员并没有还击,而是保持冷静,旁边的乘客也纷纷看不下去了:“怎么可以这样骂人?”

  对此,深圳公交地铁公安立即展开调查并传唤该男子。经查,8月3日14时许,许某某(男,31岁)乘坐地铁11号线期间,列车安全员提醒其勿外放手机声音,许某某情绪激动并辱骂安全员。8月4日晚,警方将许某某传唤至公安机关,经调查,其公然侮辱他人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目前,警方依法对许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

  深圳公交警方提醒,根据《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与服务管理办法》,从2020年4月1日起,乘客在乘坐地铁时不得有使用电子设备外放声音等不文明行为。请广大乘客自觉遵守,共同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