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立案查处130家违法违规“小化工”-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立案查处130家违法违规“小化工”

来源:新华网
2020-07-14 15:38:14

  新华社南京7月14日电(记者沈汝发)在13日举行的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议上,江苏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信息,已对130家违法违规“小化工”立案查处。

  据江苏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忠伟介绍,截至7月10日,江苏共排查企业、小作坊、小窝点超过170万家,发现违法违规“小化工”823家,已完成整治440家,立案查处130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33家,刑事拘留45人,没收非法所得696万元。

  在完成整治的440家中,20家被关闭退出,50家生产型企业被责令停产、拆除非法生产装置,69家储存型企业被责令处置产品、清理仓库,301家无证无照或证照不齐的小企业、小作坊和黑窝点已断水断电、拆除生产设备、清理厂房、清理生产原材料和产品。

  江苏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表示,将进一步拓展专项整治的范围和成果,把排查范围从“小化工”拓展到各类违法违规小企业、小作坊、黑窝点,并全面排查停产停业企业,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同时,加强源头治理,防止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