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学法我送票”普法活动启动 万余张惠民卡邀您游锦绣潇湘-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你学法我送票”普法活动启动 万余张惠民卡邀您游锦绣潇湘

来源:湖南日报
2020-05-29 20:23:40

  湖南日报5月28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曹为)今天上午,“你学法我送票·锦绣潇湘任你游”暨“宪法进宾馆(景区)”普法活动在炎陵县启动。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和省司法厅、省文旅厅组织,旨在依托我省“锦绣潇湘”全域旅游精品景点和路线,通过学法答题送门票的方式,促进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活动从5月28日开始,至10月28日,历时5个月,公众可登录红网、湖南文旅网、如法网、法治湖南网开设的活动专区参与答题,主办方每天从答题全对者中随机抽取70名幸运网友,奖品是价值超6500元的“锦绣潇湘法治惠民卡”一张,惠民卡包含了全省近100家优质合作景区和商户,覆盖全省14个市州,活动将总计送出10780张惠民卡。

  据介绍,“你学法我送票·锦绣潇湘任你游”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参与学法答题人数达2000多万,累计发放旅游卡5万余张,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已成为我省法治宣传和文化旅游推广创新融合的闪亮名片,不仅集中宣传推广了我省的文化和旅游资源,还有效拉动了文化旅游消费,实现了普法教育与地方旅游经济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