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隔离点突发大火70多人遇难?警方辟谣-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隔离点突发大火70多人遇难?警方辟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4-27 10:01:46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官方微博消息,4月24日17时许,哈尔滨市道里公安分局在网络巡查中发现,微博账号“我叫春小妮”通过微博散布谣言,称“24日凌晨5点,黑龙江新冠肺炎隔离点突发大火坍塌!10人死亡70多人遇难!”

  警方经工作,迅速查明该网民为哈尔滨市道里区居民任某(女,32岁),并依法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经询问,任某对自己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道里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决定给予任某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