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型冠状病毒特效药诈取钱财 福州铁路警方予查处-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以新型冠状病毒特效药诈取钱财 福州铁路警方予查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30 15:42:09

  中新网福州1月30日电 (张宁)福州铁路警方30日透露,日前查处一起以新型冠状病毒特效药诈取钱财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据警方介绍,1月28日下午13时许,旅客陈某到福州铁路公安处福州车站派出所报案称,在福州火车站南广场被邱某以新型冠状病毒特效药诈骗9000元。

  接报后,福州铁路警方经工作,于1月29日12时30分在福建省古田县将嫌疑人邱某抓获。邱某对其兜售假冒抗冠状病毒药物骗取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大家务必以政府发布的信息为准,不要听信、散布谣言,更不要轻信他人有所谓的冠状病毒特效药,以防上当受骗;也警告散布谣言、诈骗钱财的不法之徒,公安机关对此类违法行为予以坚决打击。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