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9家社会环境监测单位因违规被处理-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省9家社会环境监测单位因违规被处理

来源:新华网
2020-01-21 13:37:41

  新华社太原1月21日电(记者吕梦琦)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发布了《关于2019年山西省社会环境监测单位监测质量检查结果的通报》,决定对9家社会环境监测机构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通报》指出,一些社会环境监测单位依法监测意识不强、诚信立身观念不强、监测技术偏低、监测数据不准、社会形象亟待改善。其中,山西华澈天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明显违规。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决定,上述9家单位要将2019年出具的存在问题的环境监测报告迅速召回,必要时重新进行监测,重新出具监测报告;2020年不得承担全省各级生态环境部门通过购买服务方式组织实施的生态环境监测、监督性监测、执法监测、仲裁性监测等工作;要开展为期3个月的整改,全面检视从接受监测任务到出具监测报告的各个环节问题,确保今后真正做到依法监测、科学监测、诚信监测。

  2020年4月5日前,上述9家单位要提交整改报告,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届时将对其整改工作逐一进行核查。

责任编辑:张舒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