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普通小客车指标中签难度再创新高-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普通小客车指标中签难度再创新高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0-10-26 13:43:10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孙宏阳

  原标题:北京市普通小客车指标约3120人抢一个,中签难度再创新高

  今天上午,在小客车指标摇号现场,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了今年第5期摇号的基数序号总数。经测算,本期约3120人抢一个指标,中签难度再创历史新高。

  经审核,截至2020年10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509124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0117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66453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11887家。

  在普通小客车指标方面,本期申请个人总数比上期增加约2.1万个,申请总数超过350万个,中签难度继续加大。本期将配置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6366个;配置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266个。

责任编辑:李学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