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2044套共有产权房今起网申-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丰台2044套共有产权房今起网申

来源:北京晚报
2020-10-21 15:03:16

  原标题:丰台2044套共有产权房今起网申 登记持续至11月5日

  北京晚报讯(记者赵莹莹)丰台区金璟阳光苑共有产权房项目今起开放申购登记,2044套房源将开放给丰台区户籍家庭和在丰台区工作的家庭。

  金璟阳光苑共有产权房项目位于丰台区吴家村梅市口路,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8.1万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房地上建筑面积约18.6万平方米,总套数2044套,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70%。

  公告明确,本次申购房源共计2044套,将面向京籍及非京籍两部分家庭配售。

  其中,京籍家庭是指丰台区户籍的无房家庭及申请人在丰台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非京籍家庭是指在丰台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只要申请人2020年9月在北京市个人社保权益记录中所载明的缴费区为丰台区,即可认定为在丰台区工作。

  记者注意到,针对在丰台区工作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京籍和非京籍无房家庭,金璟阳光苑共有产权房项目特别划分出了一个优先组别。具体是申请家庭所服务的工作单位登记、注册及税务报到均在丰台区,且属于以下范围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批准设立(许可)的金融机构(组织)、新兴金融机构,独角兽企业,享受丰台区企业“服务包”政策支持或经区政府研究认定给予专项政策支持的企业,或2019年上缴税收收入超过1000万元的机构(组织)。

  公告表示,网上申购登记将持续到11月5日。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