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推出“一元游龙岩”活动-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龙岩推出“一元游龙岩”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9-30 21:26:22

  中新网福建永定9月30日电 (记者 张金川)福建省龙岩市第二届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30日在“土楼故里”永定开幕。本届大会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龙岩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吴贤德致辞。 张金川 摄

  大会以“土楼故里·养生龙岩”为主题,充分利用“云技术”与互联网云平台,是福建省“全福游·有全福”品牌系列活动之一,具有云上办会、土楼风情、融合创新、畅游龙岩等四大特点。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副司长李磊致辞。 张金川 摄

  开幕式上,与会嘉宾启动了2020美丽中国行“走进龙岩”大型采风活动、“一机游龙岩”智慧旅游平台、“一元游龙岩”活动启动仪式。据悉,2020年10月9日至11月8日期间,在龙岩国有A级旅游景区范围内对国内外游客实行“一元门票”政策。

  期间,“土楼墨韵”画展开展。 张金川 摄

  “龙岩是一座以红色为主色、绿色为底色、客家为特色的美丽城市。”龙岩市委书记李建成指出,近年来龙岩文旅康养产业乘势而上,接待游客人次、旅游总收入快速增长,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

  期间,“天下第一锅”牛肉丸揭锅。 张金川 摄

  当前,龙岩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致力于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李建成表示,持续把文旅康养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旅游、康养融合发展,打响“红色古田·养生龙岩”品牌,建设红色文化之城、生态康养之城、国际性全域旅游目的地。

  原生态客家风情歌舞集《土楼神韵》。 张金川 摄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吴贤德指出,此次龙岩市运用“云技术”与互联网云平台,创新打造后疫情时代全省首个地级市文旅产业发展大会,激发文旅消费活力,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跑出了行业恢复的“加速度”。

  原生态客家风情歌舞集《土楼神韵》。 张金川 摄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副司长李磊亦指出,本届大会是加快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也是在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推进复工复产复业,持续释放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重大举措。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