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迎中秋 各地节日氛围渐浓-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迎国庆迎中秋 各地节日氛围渐浓

来源:央视网
2020-09-28 20:51:19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庆、中秋两节临近,各地装扮一新,喜迎佳节,祝福祖国。

  在古城西安,大街小巷挂上了国旗,表达着人们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辽宁大连主要路街、广场新建15处大型鲜花景观,摆放、悬挂鲜花800多万株。在云南丽江古城,处处国旗飘扬,正在举行的菊花展收罗了这个季节盛开的大部分菊花品种。

  中秋临近,也是泸州桂花飘香时,天堂村的这片桂花林共有17株老桂花树,每年中秋时节,桂花飘香,外出的村民归乡团圆,家人们在一起制作桂花饼。广东清远市的中小学生一起学习制作剪纸灯笼、月饼。

  全国景点、景区在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等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迎接节日的到来。四川公布了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和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名;江西推出了833项文化旅游项目,等待游客参与;北京延庆的文化惠民演出开始举行,假期中还将推出八天精品演出。

  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家景区实行门票免费、折扣优惠政策,吸引居民出游。今年国庆、中秋,全国预计接待国内旅游人数5.5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8%,实现国内旅游收入将达4100亿元。文化和旅游部提示,游客进入景区要遵守景区预约、限流等规定,配合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做好个人信息登记等必要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