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乡村振兴建设给力 “百里芳华”惊艳亮相-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佛山:乡村振兴建设给力 “百里芳华”惊艳亮相

来源:羊城晚报
2020-09-23 16:08:00

  9月22日上午,佛山市农业农村局在禅城区南庄镇紫南村阿农湾农耕文化园举办佛山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百里芳华”建设成果展示活动。

  据了解,自2019年开始,佛山通过统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粤菜美食、岭南文化、万亩千亩公园、“万里碧道(佛山段)”和“四好农村路”等优势资源,正式启动“百里芳华”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新画卷正在绘就。

  截至目前,“百里芳华”乡村振兴示范带内首批47个重点项目全部启动建设,已完工11个;美丽宜居村、特色精品村比例分别达到74%、28%;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快速发展,逐步呈现出系统集成、连片示范的效果。

  为了让广大市民了解、参与和感受项目建设情况,展现佛山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美丽蝶变,9月22日中国农民丰收节,同步举办了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成果图片展,用影像记录相关工作的推进,通过场景新旧对比、主题性策展、面向市民征集作品等形式,展现“百里芳华”建设的最新成果。 (欧阳志强 廖毅雯)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