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文化活动线下线上同步进行-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七夕文化活动线下线上同步进行

来源:北京日报
2020-08-25 09:09:33

  七大主场七大品类寓意“七月初七”

  七夕文化活动线下线上同步进行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俐)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今年本市的七夕节文化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继续以“爱满京城 相约幸福”为主题,推出“我等你”七夕系列文化活动,以七大主场活动和七大品类活动寓意“七月初七”。

  今年的七夕活动突出浪漫情、传统味、年轻态、创新范儿四大特点,既要表达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的节日内涵,又要凸显时尚、消费的时代特色,并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七夕民俗体验活动,在品鉴传统中感知文化魅力。

  从8月17日起,本市在中关村、美后肆时、大运河、大观园、玉渊潭、东岳庙、夜京城七大主场推出“我等你”七夕系列文化活动。“我等你”,既是表达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大考、重新回归正常生产生活轨迹的等待;又是回望节日传统,唤起人们倍加珍惜当下的爱情,祈求掌握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能力和本领,保持昂扬奋进、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

  除七大主场活动,本市还以“浪漫七夕”“书香七夕”“艺绽七夕”“幸福乞巧”“青春有约”“真爱永恒”“爱在云端”七大品类文化活动为重点,在公园、景区、剧场等文化场所推出77项重点活动、10条“漫步北京”精品路线、10条自驾游特色主题线路,并策划了“我在公园等你”等节日文化活动。

  

  昨天,以“银河之约 圆梦运河”为主题的第八届北京七夕文化节文艺演出在通州区文化馆举办。北京日报记者 白继开摄

责任编辑:李学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