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一物流园突发火灾 现场已管制-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合肥一物流园突发火灾 现场已管制

来源:央视网
2020-08-15 17:56:05

  原标题:现场浓烟滚滚!安徽合肥一物流园突发火灾 现场已交通管制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合肥消防指挥中心了解到:今天(15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合肥市当涂路与天水路交口物流园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救援站力量前往处置。

  经勘查:燃烧物质为包裹、家电等杂物,目前无人员被困,无人员伤亡,火灾正在处置。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现场浓烟滚滚,不断有明火冒出。据了解,物流园内有多家电器仓库,交警部门已对现场进行了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李学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