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民可在线查询核酸检测结果-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鲁木齐市民可在线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来源:新华网
2020-08-07 21:18:41

  原标题: “故乡的胎记”:“造像:我的陕北”惠怀杰摄影展在西安举行

  8月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乌鲁木齐举行新闻发布会。当日,乌鲁木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李宁表示,乌鲁木齐市已快速建成核酸检测报告在线查询平台,对接辖区内25家核酸检测机构,实现核酸检测数据互通共享,目前已收录检测结果数据130余万条,市民可登录“智慧健康乌鲁木齐”微信公众号查询。 新华社记者 宋彦桦 摄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7日电(记者李志浩)乌鲁木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李宁8月7日表示,乌鲁木齐市已快速建成核酸检测报告在线查询平台,对接辖区内25家核酸检测机构,实现核酸检测数据互通共享,目前已收录检测结果数据130余万条,市民可登录“智慧健康乌鲁木齐”微信公众号查询。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8月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宁表示,广大市民可登录“智慧健康乌鲁木齐”微信公众号,完善个人身份信息并申领电子健康卡后,打开“畅行码”,点击“集采核酸结果查询”,查询社区核酸集中采样检测结果。

  不过,因全市居民为5:1混合采样,核酸检测数量大,各社区采样、检测时间不一致,核酸检测数据需陆续接入上传,目前已收录核酸检测结果数据130余万条,其余数据仍在录入。

  李宁表示,如果市民是自行去核酸检测机构做的核酸检测,可在上述微信公众号的“定点核酸结果查询”栏目查询检测结果。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