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东高考录取7日开始-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广东高考录取7日开始

来源:羊城晚报
2020-08-07 15:11:00

  今天消息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唯、通讯员粤考宣报道:7日,2020广东高考正式开始录取。根据《广东省2020年夏季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日程表》7日-13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录取批次普通类院校、独立设置本科艺术类院校。7日,艺术类、体育类院校,军检院校将投第一志愿考生档案;同时,空军招飞院校于今日结束录检。

  此外,在随后的8月8日、9日,将结束艺术类、体育类院校,军检院校的录检。根据相关安排,本科录取批次普通类院校,艺术类、体育类本科院校将于8月13日开始录取;专科录取批次普通类院校,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院校将于8月29日开始录取,录取将持续至9月11日。

责任编辑:李学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