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西藏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林芝开赛-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二届西藏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林芝开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8-05 19:36:23

  中新网拉萨8月5日电 (王敏 张伟)5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西藏赛区选拔赛暨第二届西藏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复决赛)在西藏林芝市迎来首个比赛日,来自区内外的近40个项目通过专家初审入围。

  本次大赛于4月22日全面启动,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及林芝市政府等12部门联合主办。是西藏迄今为止创业创新类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区性竞赛,选拔出的优胜项目将有机会参加“中国创翼”全国大赛。

  图为8月5日,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西藏人社厅 供图

  据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达娃次仁介绍,入围项目涉及互联网应用、新型农牧业、农特产电商等多个领域,具有鲜明的雪域高原特色。该项赛事是培养和发现优秀创业创新人才的重要手段,也是展示西藏创新产品和创业创新氛围的平台。

  达娃次仁表示,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西藏创业服务工作者将推出创业创新新举措,建立并完善创业创新服务工作体系,提升创业服务能力,积极引导创业者向物联网经济、平台经济、直播经济等领域转型,助力西藏经济复苏与发展。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