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网络大课堂 开启德育新模式-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网络大课堂 开启德育新模式

来源:央视网
2020-08-05 19:33:54

  央视网消息:进入暑期,湖南省以网络大课堂的形式,让全省1000多万名大、中、小学生,放假在家依然能够通过云课堂,接受到良好的德育教育。

  8月1日晚,“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开启暑假德育教育第一课,主题为“八一”荣光。45分钟的网络视频课,不仅讲述了人民军队的革命历程与苦难辉煌,还讲述子弟兵抗击疫情、抗洪抢险的各种感人故事。

  陈玖家住邵阳市隆回县岩口镇的偏远山村,今年的网络大课堂他一节也没落下。这次视频中,航空学校学生努力成为一名空军的故事引起了他的共鸣。

  截至目前,湖南省网络大课堂已推出16堂大课,300余堂小课,全省近1000万名学生同步参与学习。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