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甘携手脱贫 文化助力梦圆-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津甘携手脱贫 文化助力梦圆

来源:天津日报
2020-08-03 22:10:13

  天津日报讯(记者 仇宇浩)日前,天津图书馆联合甘肃省图书馆开展“津甘千里情 文化助脱贫”系列主题阅读推广活动,其中“津甘携手脱贫 文化助力梦圆”精准扶智支援帮扶活动,面向全市爱心读者征集捐赠甘肃的文具、书籍、寄语。

  捐赠的学习文具要求干净整洁、七成新以上,包括但不限于书包、铅笔盒、钢笔、尺规等;书籍要求主题积极、内容适合中小学生阅读,不接收教材教辅材料;寄语要求纸质手写。8月4日至9月25日,读者可将符合要求的文具、书籍、寄语送至天图文化中心馆区综合咨询台、天图复康路馆区一楼发证处、天图海河教育园区一楼发证处,入馆须提前预约。

  天津读者的这些爱心捐赠,将送至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车拉乡九年制中学一至九年级的学生们手中。本次活动旨在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贫困山区孩子圆梦,引导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此外,两馆还将联合推出其他特色文化活动,如通过文化经典诵读纪录片打造津甘两地文旅融合新亮点,共建“津陇文化月”宣传两地特色文化,并通过开展“京津冀甘图书馆阅读推广展示活动”促进四地文化融合发展。东西协作,支援帮扶,文化助力脱贫攻坚,让爱千里相传。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