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武汉渡江节因长江水位过高取消-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46届武汉渡江节因长江水位过高取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7-14 19:57:51

  7月14日上午举行的武汉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宣布,原定于2020年7月16日举行的第46届渡江节正式取消。

  据了解,由于近期长江流域持续处于强降雨天气,导致长江、汉江、全市湖泊水位猛涨。截至7月14日9时,长江武汉关水位已涨至28.67米,超警戒水位(27.3米)1.37米,全市进入防汛二级应急响应,两江四岸闸口已封闭,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根据水文部门预测,长江水位还将持续高位,7月16日当天预测水位将继续超过警戒水位。按照渡江节活动方案中水位超警戒水位、活动取消的规定,经武汉市政府批准,决定取消今年的渡江活动。

  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 颜璠:武汉市是长江边的城市,武汉的市民特别爱水,所以我们有全国届数最多、影响最大的群众性游泳活动,就是“7·16”国际渡江节。今年由于汛情的影响,很遗憾我们最后没能如期举办,但是我们会提供很好的活动渠道,所以在今年的下半年,我们将继续举办武汉水上马拉松。届时,我们也会将这次渡江节308名本来要横渡长江的勇士,邀请到我们的水上马拉松,希望他们可以一起畅游东湖。(总台央视记者 佘利霞 高重)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