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伯陷泥潭 消防员徒手挖出“生命通道”-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六旬老伯陷泥潭 消防员徒手挖出“生命通道”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7-13 21:41:35

  7月10日上午9时左右,湖南省浏阳市集里消防站接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浏阳市荷花街道涂家冲发生一起山体滑坡困人事故,得知情况后集里消防站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据了解,被困老人是荷花街道涂家冲的村民,今年65岁,当天上午雨很大,老人到自家屋后查看地质情况,突遇山体滑坡,倾泻而下的泥石瞬间将老人困在房屋脚下。

  救援过程中,泥潭中的水位也在不断升高,老人所困的位置逐渐下陷,消防员赶忙加快处置,为避免二次伤害消防员徒手开挖,为老人开辟了一条“生命通道”。

  最终在9时58分,老人被顺利的救出,随后在消防员和附近村民的帮助下,老人被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诊治。(视频素材来源 应急管理部消防局)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