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强降雨致多地受灾 转移群众近两万人-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强降雨致多地受灾 转移群众近两万人

来源:央视网
2020-07-08 16:37:52

  央视网消息:受强降雨影响,江西景德镇多个乡镇受灾,多条河流超警戒水位,为确保群众生命安全,浮梁县紧急转移群众1.8万人。

  7月8日凌晨3时。景德镇市峙滩镇位于景德镇浯溪口水库的主库区,是这一轮强降雨受影响较重的乡镇,根据当地防汛指挥部的要求,在坝前水位60米以下的群众都需要转移到安全地带,这个财政所成为了临时安置点。在这里共安置了28名群众。

  据了解,浯溪口水库是景德镇昌江干流上一座以防洪为主的水库,总库容4.7亿立方米,受持续强降雨影响,目前,水库水位达到56.79米。为了确保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地立即开展人员转移工作。

  记者获悉,今明两天,景德镇浮梁县还将出现新一轮强降雨过程,降雨量超过100毫米以上,防汛形式依然严峻。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