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多地普降暴雨:两座古桥被冲毁 一县两科高考延迟-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多地普降暴雨:两座古桥被冲毁 一县两科高考延迟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0-07-08 15:58:00

  中工网合肥7月7日电(记者陈华)7月6日晚至7日上午,安徽皖南山区持续出现暴雨和大暴雨,奔涌的洪水冲毁了两座超过400年历史的古桥。因为洪水阻断交通,安徽歙县不少高考考生无法参加7日举行的全国统一高考语文、数学两门科目的考试。根据有关规定,安徽省水利厅决定自7日7时起将全省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7日为全国高考第一天。当天上午,受暴雨影响,安徽黄山城区部分区域内涝严重,多地道路无法通行,部分考生只能乘船赶赴考场。影响最严重的是黄山市歙县,截至当天上午10时,该县2000多名考生只有500多名抵达考场。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随后发布情况通报称,“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歙县考区原定7月7日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7月8日综合、外语科目考试正常举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