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品可实现“保转展”-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品可实现“保转展”

来源:央视网
2020-06-03 19:00:55

  央视网消息:距离第三届进博会开幕还有近150天,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作为上海市承接和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主平台——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又针对参展商推出了创新举措。进博会前,参展商的展品可以提前入驻在这里的保税仓,实现“保转展”。

  上海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作为保税展示、商品交易、物流仓储、通关服务于一体的保税展示交易场所,近日又推出了新举措。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前,参展商们就可将展品入驻在这里的保税仓,依托保税展示功能,实现“保转展”功能。同时,这里采用"前店后仓"模式,进博会的产品可以在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进行常年展示交易,而货可以放在仅一街之隔的B型公共保税仓。

  从事进口葡萄酒交易的刘先生刚刚与进博会签约,他的产品就已经入驻了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B型公共保税仓,并在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平台上进行保税展示和交易。进博会期间,他的产品可以直接参加进博会。

  据悉,在过去一年间,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为进博展商提供了免场地费、免入场费、免条码费等入驻便利以及统一装修、收银、导购、物业等一站式服务,为商家节省开支的同时,成为了他们“拎包入驻”的理想之选。截至目前,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云集了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个品牌,10000多个种类。

责任编辑:张舒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