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阜新市总举办“抗疫英雄凯旋”事迹报告会-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阜新市总举办“抗疫英雄凯旋”事迹报告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0-05-29 19:54:28

  工人日报客户端5月29日电 5月26日,辽宁阜新市支援湖北武汉的医护人员张宇、冯琳、齐小雪,支援新冠集中救治锦州中心的周彤伊与300余名听众分享了自己的事迹,朴实的语言感动着现场每一个人。据了解,这是阜新市总工会、阜新市卫健委联合主办的第三场“抗疫英雄凯旋”事迹报告会。

  据介绍,阜新市支援湖北武汉的医护人员共有38人,支援新冠集中救治锦州中心1人。在党和国家最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奔赴到疫情防控一线。为了弘扬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阜新市总工会将举办系列报告会活动10余场,预计受益听众近2000人。通过现场、视频录播等多种方式让一线工人、师生、机关干部等看到医务工作者的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在感召下更加坚守岗位、奋发图强。(工人日报记者 刘旭 通讯员 温智荣)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