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江苏江阴长江村又发金啦!-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号外!江苏江阴长江村又发金啦!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0-05-29 19:52:41

  工人日报客户端5月29日电 5月28日下午,江苏省江阴市长江村(新长江集团)延期了3个月的先进表彰大会终于召开了!5名长江劳模、5名长江工匠,每人得到了一枚15克纯金打造的定制金质奖章。

  长江村每年正月十八照例召开的表彰会,从1987年至今,已经连续召开了33年,此次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而延期召开。先前,长江村曾因给村民和职工发黄金而引人瞩目。

  “真没想到,我们普通员工也能拿到金牌,太激动了!”长江劳模张晶兴奋地说道,“我要把这份荣誉转化为担当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根一线,投入工作。”

  用金质奖章代替厚厚的奖金,长江村的考虑是,纯金的品质象征劳模工匠敬业的精神,借此激励广大职工以劳模工匠为榜样,弘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劳模工匠精神,进而营造出劳动光荣、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促进集团企业文化向前发展。

  “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就是要培育一支聚焦实业发展、技术创新和技能提升,在国际上有竞争力、在区域上有影响力的劳动人才队伍。”长江村总工会主席范兴龙在会上表示,“奖励金质奖章,就是为了发挥劳模工匠在集团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让他们扛起技艺精湛、精益求精,严谨细致、专业敬业的旗帜,营造出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让新长江这个品牌越来越亮。”(工人日报记者王伟 通讯员徐胜男)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