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启动集中核酸检测 已采样900多万人 正查缺补漏-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启动集中核酸检测 已采样900多万人 正查缺补漏

来源:央视网
2020-05-26 15:38:36

  央视网消息:湖北武汉自5月15日启动集中核酸检测以来,截至5月24日已完成900多万居民的采样。从5月15日至5月23日一共检测了650多万人次。

  为了尽可能让从未做过核酸检测的居民都参加本次集中检测,5月23日起,武汉各区设置了231个“查缺补漏”采样点,对于老人、残疾人等行动不便的居民,医务人员进行上门采样,为之前未能采样检测的居民提供补采服务。目前,“查缺补漏”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已经做过核酸检测的居民,可以通过手机APP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