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冠病毒影响,中通暂停武汉部分区域快递揽派?不实!-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因新冠病毒影响,中通暂停武汉部分区域快递揽派?不实!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0-05-14 14:38:04

  5月12日,湖北中通吉物流有限公司官微“湖北中通”发布声明称,5月12日,有第三方物流公司假借中通名义,造谣称武汉部分区域因新冠病毒影响暂停快递揽派业务,相关信息现已证实为不实信息。武汉中通自3月恢复运行以来,业务量稳步提升,目前全市快递业务已全部恢复,所有网点的寄递业务均正常开展。

  中通快递湖北省管理中心表示,该信息对社会公众造成恐慌,对中通公司造成巨大负面影响,中通快递湖北省管理中心对此予以强烈谴责,并将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法律责任。(记者朱国旺 郭文培)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