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哪些景区开放?出行该注意什么?小编都为你整理好了-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一哪些景区开放?出行该注意什么?小编都为你整理好了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5-01 10:04:58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作为疫情暴发以来的第一个小长假,很多人都在期盼能在假期出去转转。如今国内疫情已得到明显控制,各地景区陆续恢复开放,人们对于“五一”出行的需求也应声上涨。在今天(4月30日)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介绍,目前全国近70%旅游景区已经开放,故宫和国家博物馆也将于5月1日起恢复开放。“五一”小长假旅游景区要做好疫情防控,做到错峰开放、限量开放、预约开放。

  4月29日,北京市宣布公共卫生应急响应级别调至二级,这意味着国内低风险地区进京出差、返京人员,不再要求居家隔离14天,“五一”出行的需求应声上涨。据某旅游网站平台数据显示,消息发布的半小时内,机票搜索量迅速攀升,北京出发机票预订量较上一时段暴涨15倍,度假、酒店等其他旅游产品搜索量也上涨3倍。

  北京出港机票预定量仍在持续攀升各地景区有序开放 严格限制人流量

  北京: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南锣鼓巷5月1日起有序开放

  故宫博物院

  29日,故宫博物院宣布自5月1日起有序开放,实行预约、错峰、限流参观。

  开放时间为8:30至17:00(16:00 停止入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目前开放前三殿、后三宫、御花园、外西路、寿康宫、慈宁花园区域的室外展区及东西六宫部分院落;珍宝馆、钟表馆等室内展厅和室内服务场所暂不开放;午门城楼、东华门城楼、神武门城楼及相连城墙暂不开放;开放的原状陈列殿宇采取殿外护栏隔离的参观方式。

1 2 3 4 共4页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