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将加快研究推进开学相关工作-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教委:将加快研究推进开学相关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4-29 20:10:40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北京市教委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9日下午,北京市宣布自4月30日零时起,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对此高度关注,迅速行动。

  一是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按照全市调整后的相关防控策略以及市卫健委、疾控中心等部门的建议,动态调整首都教育系统相关防控策略与健康防护指引。

  二是加快研究推进开学相关工作。按照前期工作部署安排,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在总结高三年级开学经验的基础上,加快研究推进、审慎做好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等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具体时间及安排尽快确定后将及时向社会发布,为师生家长留足准备时间。

责任编辑:张舒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