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又有6例境外输入病例治愈出院-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绥芬河又有6例境外输入病例治愈出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4-23 07:48:26

  绥芬河境外输入病例治愈出院 郭智琛 摄

  中新网绥芬河4月22日电 (吕永超 记者 王琳)22日,又有一批境外输入病例在绥芬河市人民医院治愈出院。此次共出院6人,其中包括轻症1人,疑似病例2人,无症状感染者3人。他们都经过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过专家评定,符合出院相关规定。

  患者准备登车转至隔离点 郭智琛 摄

  当日,出院人员精神状态良好,心情也格外激动。他们和医护人员合影,并对医护工作者表示感谢,出院人员和医护人员一同高喊“绥芬河加油”。

  出院患者与医护人员合影 郭智琛 摄

  在绥芬河市参与救治工作的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倪薪介绍说,出院人员都经过了14天以上的治疗,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临床症状基本消失,达到了出院的标准。下一步,他们还要到牡丹江市中医医院江南院区进行集中医学隔离14天。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